原本想說一早要跟小林騎一趟烏來測測版輪爬坡重拖的狀況..但後來也沒約成

但早上十點多接到小林的電話要約騎烏來..我什麼都還沒準備..尤其是還沒吃早餐

當時正在 MSN 討論事情..衝衝忙忙的趕去育春和他們碰面..那時已經11點了..還沒吃早餐也沒帶水

本想說要買個早餐去車店吃完才出發..卻突然想到下午一點半要開會

(家到新烏路來回要 40 分鐘 + 烏來來回一小時 + 洗澡更衣半小時 + 騎車到蛙咖啡一小時)

好像來不及..不管了..他們已經等很久了..先出門再說吧

到車店他們就要出發了..一路跟著小林從羅斯福路騎到北新路..有版輪是有比較快..但小林也有

第一個爬坡就被海放了..一般這種坡我可能會站起來抽車..但就是沒什麼勁

慢慢的爬坡低於 15km/h 開始有重拖的感覺..這個速度差不多是個臨界值..超過就會更快..反之更慢

到了花園新城後就不想爬了..調頭跟一位同行車友告知就先折返回家了

一路都在想著這三件事:



1. 早餐很重要

2. 版輪一上車現在又變成車比人兇了..輪組不愧是車子兩大重要組件之一啊

    我用版輪跑 200K 會不會在爬坡死的很慘呢?

3. 開會來不來的及..開個會可以賺一千塊也蠻好賺的..所以不能遲到



晨騎烏來 NG..只到花園新城就折返

騎乘時間: 0:41:35

最高速度: 48.5km/h

平均速度: 21.6km/h

騎乘里程: 15km

最大心跳: 183

平均心跳: 140

消耗熱量: 556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上沒練好車..晚上當然要繼續練一下

晚餐吃了火鍋..身體能量應該是很充足的

今天我第一個到集合點..一個人蠻無聊的

後來史丹利來了..也交給我神秘小禮物..謝啦~~

一直等到小N來了我們就準備出發..本來不想騎快想單純練迴轉速的

沒想到來了很多公路車..讓我又熱血起來了..當然就跟了上去

以動物園到石碇休息區這種超緩上坡用版輪還蠻輕鬆的..MAX 約 42.8km/h

也沒很花體力騎...因為我不喜歡騎第一個

在休息站休息一下另一團也跟來了..那時魷魚的 MAX 約是 46km/h (有用休息把)

這樣看來我如果有用休息把..這種坡度應該有機會破 55km/h 沒問題..只是不知能持續多久

(上回只用休息把MAX有到51.3km/h)

回程沒跟著最前面衝..也有幾個紅燈沒過就被海放了..

沒關係..快到家了我就開始作緩和吧..其實我家到動物園也才12分左右(慢慢騎) ..所以該休息了

平路基本上沒問題了..加速也算快..現在就剩下爬坡的問題了..有機會周六跑北海岸再來體會一下吧



夜騎石碇休息站 (紀錄好像有點 lose我要考慮換回 Edge 705了)

騎乘時間: 0:49:04

最高速度: 52.6km/h

平均速度: 25.5km/h

騎乘里程: 20.86km

最大心跳: 195 (爆了確沒感覺???)

平均心跳: 144

消耗熱量: 8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