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員: 老K, 迪克

第一次上貓空是迪克帶的..他的腳力很好很會爬山路
這天下午我去長春改車..要把彎把跑車改成平把公路車的設定
然後外加登山車後變..以解決我爬坡無力的症狀
在長春遇到迪克..他就跟我相約晚上一起爬貓空
當時好像有零件忘了帶..迪克還借我他的車騎回家拿
我心想他還真大膽..我那時跟他並不熟也敢借給我..你...沒遇過壞人嗎?

初上貓空應該就是差不多變到最輕檔了吧..當時是三盤的大般配 34T 的飛輪
迪克很好心的慢慢騎等我..你是好人
到明德宮休息後就前往貓纜拍照..這也是我第一次來貓纜..真是新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