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太晚睡了..導致一早又是睡過頭
(我果然是有騎車興奮症..團騎前一晚都會睡不著)
還好一早珊珊打給我叫我起床..他應該也是睡過頭要跟我約吧
趕緊準備衝去煎包店..還好大家都還在..珊珊也來了..這次變老K來遲不是珊珊來遲了

今天一開始大家都很客氣的慢慢騎..後來看到Jalen衝了出去我才跟上去
因為今天想多去感覺版輪爬坡的感覺..所以就沒慢慢騎了
也因為還沒灌補胎劑..所以一路都還是很小心的騎..尤其是下坡
跟著Jalen到烏來大約30分多一點..我可能註定騎不進30分了吧....

大家到齊後我們便往桶後前進..在警察局前遇到一位"本地人"小朋友
蠻搞笑的..也幫我們拍了一些照片..感覺起來沒有一般小朋友的單純
還是現在的小孩真的都那麼古靈精怪?
入山後就開始面對著濕滑的路面以及off-road路面
其實這樣的路況還不致於說公路車不能騎..只要屁股起來一點就好了
讓車子經過這路面時能有上彈的空間..不要坐著去跟上彈的力量去硬碰硬..這樣就安全的多了

到了台電吊橋後大夥開始唸到..史丹利呢? 呵~大家都在期待他的土司
這裡是可以野餐..但要那麼辛苦又危險的騎這段路也太累了
環山道野餐還是比較輕鬆的啊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