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比較沒有在注意單車雜誌..剛好逛金石堂就發現了單車身活出來了

算一算也買了快十期了吧..現在覺得內容越來越不吸引我了

整本雜誌唯一讓我有興趣的只有公路車輪組測試專欄..其它的部分對我一點意義也沒

而且輪組測試部分還有下輯..這不是叫我要非買下一期的意思嗎? 真是浪費錢

以下針對這騎的主題來做評論:



1. That is my AXMAN

找了幾個各行各業的老闆來推薦車子..真不知在搞什麼..

怎麼不找真正會騎單車的人來推薦呢?

找幾個有騎他們車子在比賽中有不錯成績的選手不是比較實在嗎?

還是選手們根本不會考慮他們的車? 也不願意為他們代言?

說實在的他們的車子(架) 雖然比進口車便宜..但有比Giant & Merida 這些大廠有價值嗎?

居然價錢定位在與這些國產大廠沒兩樣或是更貴..

在品牌形象未被肯定前我看應該沒那麼多傻蛋會去買他們的車吧

國內大廠Giant & Merida有著國際賽事的加持..我相信這樣的設計與價位會更值得大家去購買

反觀AXMAN..也許有看起來規格不錯的產品..但為什麼沒看到有選手用呢?

還是他只賣給不懂車的消費著 (如這期的幾個大老闆)



2. 2009新品發表會大蒐羅!

我想看的兩個品牌Giant & SHIMANO介紹的極少篇幅

介紹Giant的部分都沒看到登山車列出介紹..更別談有什麼性能分析了

介紹SHIMANO的部分只著重新的級距..但我怎沒看到XTR or XT等的介紹呢?



3. 北京奧運大直擊

不是一個有需要的單元..因為場地車離我們一般消費大眾實在太遙遠了

台灣兩千萬人有幾個人會參加騎場地車比賽的人呢?

大陸數億人口有幾個人會參加騎場地車比賽的人呢?

這一篇有點多餘



4. 高捷 + 小徑

這個上期已經報導過了..這期又跑出來..該不會下期還要來吧

這篇文章對非高雄人根本沒多大意義..

有小摺的人有多少?

搭火車帶單車收費貴..誰會特地花錢跑去高雄騎?



好像在建德看到一個沒看過牌子的車..剛好雜誌有..叫 cinalini

翻了前期的雜誌也是有介紹

居然看到有兩位國手林志勳 & 馮俊凱代言?

又寫到馮俊凱是研發團隊成員!!

他有騎這牌子的車去參加奧運嗎?

如果沒有的話..那誰能相信這車子的信能

跟AXMAN沒兩樣..一樣是沒選手實際騎他們的車去參賽

且賣的比Giant & Merida還貴..真是瞎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