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參加俱樂部聯賽感覺跟NeverStop各有優缺點
也因為第一次參加..且前面七場也沒參加..所以大家就都報挑戰組

  NeverStop 俱樂部聯賽
報名系統 網路報名 - 郵寄報名
報名費 500 500
感應晶片 RFID - 日本ichip
號碼貼紙(布) 號碼貼紙x1 - 號碼貼紙x2 + 號碼布x1
參賽人數限制 有 -
挑戰組地位 人人平等 - 菁英及競賽組優先
賽前服務 腳部按摩 -
途中支援 機車載輪組機動支援 -
補給站支援 水/香蕉/餐包 水/香蕉/果凍/幫忙裝水 -
終點食物 水/香蕉/餐包 運動飲料/熱食 -

 

因為我們住的離出發地點很近..所以很幸運的能比其他人早去卡位..排的算是很前面
這次挑戰組先出發..讓我覺得比較沒壓力..不然一開始就被菁英組給嚇到了怎麼騎
出發後的15km要跟在前導車後慢慢騎..這時速度很慢..所以都跟在很前面
約到了樹木銀行的起點拱門後前導車往兩邊讓開..大家就開始向前衝....
我當然..........沒跟著衝..跟著南台北的弟兄後面一起跑..想說大家腳力差不多..一路能有個伴
但是一到山路大家就慢了下來..雖然我也慢慢跟..但有點慢到我的腳會越來越酸..所以就自己先跑了
原以為挑戰組的應該都不強..其實不然..在我前面就不知多少人了
原來大家都在搞這花樣..挑戰組跑的比競賽組快..哈~~~

跑到約一半的路段速度也開始下滑..大致就跟腳力差不多的車友形成拉鋸戰
有時我在前有時我在後..途中曾被一對車友超越(一個年輕一個老的)
但後來老的可能衝過頭了..後面就沒再看到了..年輕的很猛一直騎在前面..不過後來也在半路休息了
他們倆個一組有支援車跟在旁邊真好..在他休息時我就繼續騎
一直到了某段下坡發現有人跟在後面才發現年輕的車友又追上來了
下坡速度也蠻快的都跟很緊..果然年輕人膽子很大..但後來也是看不見人了..可能耐力還不是很夠吧

進到第二補給站時感覺很好..補給站的小姐馬上到我旁邊要幫我加水..讓我有時間吃香蕉
可能這是俱樂部聯賽都有的..比起NeverStop真的是很窩心..但....我忘記拿果凍了
這時大約跑了46km..我的腳也已經很沒力了..而且還有快抽筋的感覺
撒隆巴斯真的是比賽必備..還好有它讓我沒有抽到筋
忘了跑到哪時聽到遙遠的警笛聲..想必是精英組要來了
第一次看到林德銘.王胤之.馮俊凱三位高手在山路追逐感覺跟飛的一樣
三個人就像在山路輪車..跑得飛快....過沒多久又是一組三人小集團..這些都是超級精英
這些高手的腳力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啊....

第三補給站原本想進去的..但補給人員說剩11km我就想再撐一下..因為水都還夠喝
跑阿里山其實帶一罐水就很夠了..這次帶的一大一小應該也算失策
最後的11km真的很龜..看著GPS上的目標距離一直在倒數..預估到達時間也一直增加
好不容易龜到終點前想說要不要抽車進去..但想想還是算了..不要在那些高手前耍大刀免得被笑
進終點後工作人員就送上運動飲料及完賽獎牌..原來不管什麼組都會有完賽獎牌啊
喝完運動飲料休息一下就下滑去找我們的巴士了
碼表上的時間停留在4:20左右..回家後用training center看大約要再扣43分鐘的熱身時間
這樣我的實際成績大約落在3.5hr多..基本上是跑進了我的預期..但還是覺得狀況可以再好一點
明年要目標跑進3小時了..加油~~

後記:
成績跟預估的差不多..3:40:34 (出發點開始計算大約4:20)
用心訓練一年我是不是就能進到菁英組呢?
嗯..這應該不是我的最大目標
我的目標是能成立北區聯隊..並將聯隊帶進2009團隊積分第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