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到風櫃嘴喝咖啡LDS了..上次來的時候是肥勇俊的團..再上次就是去年冬天
(跑P或練P時經過就不算了)
今天我們幾個都是騎公路車..也沒比較慢的人..所以很快的就騎到了故宮
等到了Nick我們就往楓林橋前進..不出所料..我肚子開始不舒服了
昨晚去吃吃到飽的又吃到太撐..吃進去的食物們......現在想急著離開我:~
原想撐上去再上..結果還是不要忍好了..聽Nick的建議到了旁邊的國小裡去輕量化
嗯...只有兩個感覺..乾淨 & 舒服...比起那電話亭式的公用廁所好的多..
下次大家也可以考慮去國小上..畢竟我們也是有繳稅的..用一下沒有關係吧:P

輕量化後果然爬起坡來比較輕鬆..Jalen太久沒騎車了..爬坡有點吃力..我也就陪在他旁邊
但是一直回頭看他的下場就是我騎到路邊斷差處摔倒了..還好速度慢..只算是原地跌倒
膝蓋一點小擦傷..沒有大礙
上了風櫃嘴後大家都在等我們要往海倫咖啡前進
其實很多人都會誤解風櫃嘴咖啡店的名字..在這邊我說明一下
風櫃嘴三叉路口那邊的叫做漢妮咖啡..往右彎一直騎過去會先遇到一個行動咖啡..再繼續走才是海倫咖啡

好久沒坐著喝咖啡LDS..今天的感覺.........很好
原路回程時大家都慢慢的騎下山..嗯..安全第一
於至善路下滑時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..那就是我居然比Jalen慢!!!天哪~~我是用板輪a...
兩個人都沒踩的情況下下滑..怎麼會輸他呢? 低風阻和重量我的都比較優才對..難道問題出在花鼓?
(輪子以上的重量我人家車大約輕他10kg多一點..這有影響那麼多嗎?)
快昏倒了..Chosen的花鼓輸給Q-Lite嗎? 今後可能不能小看Q-Lite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