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車已經一年又兩個多月....
還記得當時大家都是單車菜鳥..烏來對我們就算是很了不起的路線了
一年後..有人腳力變強..有人還是一樣....不是我們騎的比較多..而是騎車的方法和心態不同

現在很多人不喜歡騎河濱..除了人多之外..河濱也被當成了新手區
但我卻不完全這麼覺得..
騎河濱時我如果在隊伍中..也許大家均速跑的不快..我也不用刻意往前衝
切小盤..換到大飛輪..把轉速拉到最高..這就是我的練車方法
新手在練車..我也可以這樣練..車隊就是要大家一起騎啊..
不然一個活動新手老手的速度不一..拉開後好像變成新手自生自滅一樣
(當然有事的人先走是合理的..)

山路練習也是一樣..等人時或是陪其實就可以練習抽車
檔位放輕後慢慢抽是很輕鬆的..這時可以慢慢去調整姿勢抓感覺
順便練習抽車的時間拉長..像小宇能抽那麼久就很厲害

有效的練車讓我雖然騎的沒人多..但是卻不會輸練車很勤的高手太多
這就好想買車要考慮cp值一樣..不見得要最高..但要最有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