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想挑戰司馬庫斯..但是寒流來襲..還是稍緩一下
快兩周沒騎車了..今天就當作冬季的有氧訓練
5點就被Dylan給叫起來了..今天我也是近期難得一次集合沒遲到(我們第一個到)
今天來的人很多..看來大家都沒被寒流給打敗..大約有25人

今天有位新的女同學加入..騎小折..真前是跟山港騎
看他的外型還在擔心他會被海放..結果居然沒有..山港的訓練應該也不錯
Penny到是比之前慢一點..兩周多沒騎了吧..影響真大
今天原想拉點強度跟小林跑的..但是一開始沒跟在他後面..等他加速後..大老遠的開始追也追不上
台7乙的路段小林也是先跑了出去..接著Nick, 大雄, 小J和我一起跑
起先大雄先帶頭..後來改換Nick帶頭輪車..平路段還OK..但一到山路大家都慢了下來
我在前面也帶了一下..但發現大家都跟不緊..這樣就達不到輪車的效益
後來我只好先往前跑..
到了13K時小林已經坐在地上休息..很不錯..應該沒有退步
之後大雄等人也跟上了..但是怎麼繼續往下衝下去? 不是要去基國派嗎?
這時看到了加薪! 我愣了一下..呵~他睡過頭..所以騎機車來拍照..這種事我也幹過:P
基國派我來過了..所以也沒急著進去..和史丹利等最慢的幾個..
你們要多練一點啊..這樣才能輕鬆的到遠方的景點玩啊
離開基國派沒多遠就到角板山行館..第一次來這裡也是蠻新鮮的..蠻適合全家來休閒的地方
看到了梅花..淡淡的花香..勤勞的小蜜蜂....

也知道民國初期作樟腦的人是蠻有錢的:P

週邊的午餐沒很好吃..普普的....比較特別的就是第一次吃到溪蝦餅..謝謝Sandy :)
吃完飯發現時間有點晚了..只好告別大家..告別了我還沒吃過的後到排骨飯先回家
回程都是逆風..而在台7乙卻被一個車友跟上..一直躲在我後面擋風......
一直被跟到新店我接電話他才先走...實在很想回頭跟他說..也到前面來幫忙頂一下吧
算了..這就是訓練....就像我跟史丹利說的一樣..哈~~

總行程約80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