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又睡過頭了..06:50才起來
好像假日我都會起不來..真慘..是感冒的關係嗎?
昨天的聲音很像阿杜..試唱了一下阿杜的歌還蠻像的..今天有恢復一點..但還是發聲有問題
在捷運上昏昏的很想睡..但是又忘記帶風鏡..睡起來會很難看..下次有搭捷運一定要記得帶

到了紅樹林時大家已經開跑了..但是好像是為了要紓解人潮而有一個在外繞圈的路線
所以我就直接去警察局等大家就好了
吃了一下麵包就開始有人抵達..第一位應該是仕林車隊的一位大哥..感覺他很拼的騎
當然他也跟第二位以後的車友拉的有段距離..辛苦了..這也讓我想到一件事
就是拿過第一名之後就不想再拿其它的名次了..這壓力很大
想當年還在讀高中的時候..第一次的段考完讓我嚇了一跳..而後幾次也是相同情形
但是這樣的競爭下來也讓我覺得同學們之間的關係變得不再單純
有時還是要拿得起放得下..任何事都沒有永遠的第一名的

之後陸續看到孝任.小湯.小蔡及一些小惡魔的車友通過..總算等到Nike & 史丹利了
(原來他們還在途中拍照..看起來今天是很休閒的在騎)
等到全員到齊及處理一位小車友的腳傷後我們就一起出發了
今天史丹利爬坡有點慢..可能是太久沒練車了..一度被小花超越
後來小花也有點後繼無力..我就學起小林推錦心這招來推小花..沿途追過了很多車友
抵達二子坪休息了一會兒..史丹利打來說他們在下面吃東西了..啥!!終點在上面A
Nick.我.小湯.小花趕緊下滑去吃東西..這時已經只剩下肉羹湯了..不過還是很好喝
很感謝左岸歡樂騎士隊舉辦的這次團騎活動..
最後喝了杯薑湯我們就轉去吃米粉湯的店..因為咳嗽很嚴重..所以只點了蘿蔔糕和糯米腸
不敢點愛吃的臭豆腐..也不敢吃好吃的炸地瓜

回程途中的下滑在一個路口等人..結果看到肥仔掉到水溝了..有點慘..原來是來不及脫卡
其實卡鞋要常穿..穿到習慣了就不會這樣..真是越怕越會摔
我是很習慣了..所以都到要停下來了才會脫..請新上卡的同學不要學習..還是要提早脫卡
在小花幫忙處理傷口時我們也發現肥的尾燈掉了..我就回去找找
沒想到這水溝的水還真是湍急啊..難怪水壺可以被沖到大老遠去..我心想這樣車燈應該也沒多大希望了
正打算不找時看到水底有紅紅的一塊..很猶豫要不要去撈撈看..但還是下去了
穿卡鞋下到一個約一米高的水溝還是需要一點技巧的..很高興撈出來的是車燈沒錯..還會閃..
手套沒有白濕了..車燈看起來也應該沒壞..就趕緊拆了電池..免得秀斗

之後就是回程了..但不知怎麼沒走承德路..而走到延平北路..那邊不是紅綠燈很多嗎?
此時的河濱應該是沒人的..如果以均速30來跑..不知道會不會比走市區要停紅綠燈來的快一點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