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體能狀況要好一點..前一晚就決定要早點睡..但後來整理車子還是弄到12點多
睡了約四小時..果然身體狀況比都沒睡要來的好..哈~~
沒有很早出門..但是還是第一個到集合點..第二個是小湯.....
大家都到齊後沒多久就出發..史丹利率先衝出去..其他人都騎不快..我只好先黏上去
今天單程約50km..他有比較了解不能一直掛大盤衝的道理了..而我則是跟在後面開始15km緩坡熱身
大約在小格頭前大稻的老陳跟了上來..他換了一台DUCATI的公路車..牌子很殺..不知實際性能如何
聊了一下他就超過史丹利了..而我就跟了上去繼續聊....
老陳爬坡很快..一路跟他騎到海倫他才停下來說要等朋友..而我就繼續騎了..這時後面已經沒人了
過海倫後就要下坪林..沒多久發現小湯追了上來..真的有點後發先至的感覺
下坡超車是很危險的事情..即使他下坡好像很快..也沒有要超過龜速的我
其實我覺得這是有禮貌的..我跟車的話下坡也不會超人車..因為我也很有禮貌..哈~~

到了坪林平路路段有把速度稍微放慢..但小湯沒跟靠近..可能都在想這邊要不要停
快比賽了..比賽路線又比這長..所以當然不停啦..下次跑要直接到頭城就折返..回新店集合去吃冰才對
繼續爬坡後小湯都一直跟在我後面一段距離..這樣讓我都一個人騎前面
我不喜歡跑第一個..因為前面沒人追我會很無聊..騎的沒勁也騎不快..今天變成有氧運動了
(騎時在家就有預料到今天強度不會很強..所以連心跳表都懶得戴了..慢慢的可以用身體去感覺心跳)
坪林到頭城邊界為上下上的坡..每段都不長..所以也不至於太累..
Nick說這距離和坡度很適合練車..只是重機太多有點危險..以後有空常練這好了..
集合時間可以提早一點..這樣中午前可以回到家 + 洗好澡等吃飯
(6:30出發..10:30可以回到家..洗澡休息一下也才11點..訓練強度夠的話就不用浪費太多時間跑長距離
早點回家還可以做很多事)
從7-11到頭城邊界騎了1小時50多分..沒有很滿意..應該要目標1.5hr給他騎完..下次睡飽一點再試試

在邊界等了約一小時才差不多全員到齊..大家的腳力落差很大..
所以以後要討論輪車的事之前還是先把腳力練到一樣再說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