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慮了半天到底要不要用Shamal Ultra來比賽..最後還是決定用RT038
畢竟大部分的路況都是RT038有優勢
找了半天..原來最適合自己的輪組就在身邊....
但是管胎好像已經被磨的差不多變光頭胎了..雖然我還有管胎..但是還是省一點前後對調好了
網路有人說前後對調是不對的..應該買一個新的放前輪..原先的前輪的胎換到後輪..我倒是覺得還好
前輪打滑或是爆胎的確比後輪危險..但是會打滑或是會爆胎也取決於個人騎乘的習慣
我下坡慢..轉彎慢..所以不擔心前輪打滑....另外我重心會在中間或後面..所以前輪也不易爆胎
so...不管他囉

之前管胎是用雙面膠黏的..原本還怕怕的想說到底黏不黏的住..沒想到一點都沒問題
歷經了200K & 300K 雨天的比賽且輪胎都磨的差不多了還是很牢..那就沒問題啦
拆的時候還很黏說..搞了半天才除好膠..但是倒是蠻好拆下輪子的
這次是我自己黏的第三次框..熟練度好像還不錯了..
兩輪的雙面膠都沒貼歪..拆背面的紙也是一次搞定..沒有斷掉..不含除膠應該10分鐘可以搞得定
快一點的人可能比新手換open胎的速度還要快
but
比賽就不換啦..爆胎就棄權吧..上補給車幫其他隊友補給
管胎的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..只是貴了一點..昏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