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胸口疼痛無法深呼吸..所以放棄參加了這場比賽
雖然沒參加..但是來加油是一定要的

前一晚和小豬去訂了一台3.5噸的貨車..這是我第一次開貨車..之前頂多開得利卡
唯一心得就是......好顛喔:~
早上牽了車就開去加油..時間沒抓好晚了幾分鐘到達
還好我以前還有開過手排車的經驗...今天很順的都沒熄火..哈~~
手排車開的順真的是會有人車一體的感覺..今天第一次開貨車..抓不到太多感覺就只能慢慢開
北宜高當然就是被海放了.....

到達起點幫大家拿了比賽需要的東西後就準備要開往終點...不然等等交通管制就沒法上山了
我和史丹利小N在終點前500m架好腳架開始今天的拍攝工作
其實我沒騎車看到選手們上來也是很HIGH~~每個人上來我都喊加油..喊到喉嚨有點受傷
也許我會變成專業的支援補給團..畢竟只有比過賽的人才知道選手需要什麼
拍了兩千多張的照片卻沒時間作處理上傳..有需要的人可以留下號碼及到達時間..我會寄給你原始圖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