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了小湯說抽車時如果前輪軟的話會被吃掉力量..那我問如果不抽車呢?
以高迴轉速爬坡也會嗎? 大家沒什麼經驗..只知道輪組的剛性是很重要的
輪組剛性夠..輸出才會跟著直接..好吧..我妥協了..老闆..來組前28後28輪幅的吧
今天編輪師父跟我說鈦鋼絲容易斷..可能產品還不夠穩定..但我不管啦..輕量化也是粉重要的
我騎車很小心的..體重又不是很重..沒那麼容易斷吧..讓我不信邪試試看吧
目前官方數據計算..輪組重量增加至1138.75g..價錢應該會控制在20k以內
比賽前會先用練習胎..等比賽時再換上一級的輕量胎囉
塔塔加.武嶺.阿里山就靠你啦~~別讓我失望囉~~~

最近文強和肥仔換了輪組..都是很令我意外的款式..因為這兩款都不會是有人推薦的款式
換輪組的目的無非是想平路或山路能快一點..在預算下買到性能最優的輪組方為上策

Racing 5 EVO 1756g 24mm框高
跟TCR 3原廠輪組比起來是比較輕沒錯..但是框高變高..會不利爬坡
R5 EVO的錢拿來編輪絕對會比較輕比較好爬坡
體重不重的人可以用R380..預算內應該可以低於1500g

Shimano RH-WS80 C24 CL 1516g
重量雖然不算重..但是複合式的組合聽起來就不太對勁
因為板輪製作工廠的人跟我說過這種東西成熟度不高..連作的人都這麼說了..那.....
複合式的框應該會更不耐剎車的高溫..休閒騎應該到是無妨
只是體重不輕的人我也不會建議這組輪幅少的
義大利的Excellance動態平衡框..前後各32輪幅一樣可以編到低於1500g且不用那麼多錢
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搭配..輪幅夠多也有足夠的剛性來面對體重不輕的人

後來討論得知品牌才是他們的優先考量..性能只是附帶價值而已..好吧..當我沒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接獲通知鈦鋼絲沒我要的長度..昏~
有車店說過不用一級零件就沒有去編手編輪的必要了..好吧..下重本全面改用DT aerolite
重量又提升到1223g (輪幅多..只要有小變動就有很大的差異)
這輪組越來越不邪惡了..昏昏昏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