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丹利開了一團宜蘭兩天一夜的梅花湖旅遊團..想說可以去看看比賽路線也看看Emma就也騎了機車過去
由於是騎機車..所以就可以睡得晚一點..大約九點才出門..過了平雙隧道就開始下雨了..還好我是騎機車來
大約中午時趕到了福隆..大夥也才剛吃完便當在休息..看來大家都是在雙溪這邊遇到大雨吧..都在車站曬襪子
後來大家往草嶺古道前進..我則轉往海岸線..可以跑看看北宜賽的平路路況
騎了一陣子遇到Dylan..咦?? 你是先走還是被海放啊? 怎不是走草嶺呢?
跟Dylan分開沒多久就看到大家在海邊休息照相..而我就繼續往礁溪前進
今天主要的目的地就是Emma媽開的店..感覺蠻不錯的
熱情的他們還要拿波提請我吃..但是我覺得人家開店也是要賺錢的..要吃的話我會買啦..賺錢是辛苦的..不能占人便宜
而一旁"有名"的礁溪蔥油餅我倒是覺得沒很好吃..一切都只是噱頭啦
想當初我在大陸出差..公司後面的夜市就有賣一樣的東西..把麵粉糰壓的超薄再用油把他炸的膨脹
真不知這是有名個什麼鬼?? 也沒很好吃..就是油很多而已:~
這幾個月都比較晚睡..加上花東賽的操勞..來到礁溪當然要泡個溫泉放鬆一下..
真希望能有多一點人來一起泡..邊泡邊聊天可以泡粉久說
休息的時候史丹利打來說已經等到小花且大家都到民宿了..但是要我幫忙買晚餐
咦?? 到羅東不是要逛逛羅東夜市嗎? 怎麼大家都想窩在民宿呢? 不會無聊喔??
如果騎腳踏車不方便逛夜市也可以搭計程車來逛啊..大家平分一下也沒多少錢..夜市也沒離很遠
而James要我幫忙買一兩百的睡衣這真是考倒我了..在羅東找半天真的找不到哪裡有賣那麼便宜的
最後想說放棄吧..找到夜市幫史丹利買燒烤..走了一陣子還真有便宜的衣服就趕緊買了..買衣服比較重要得先買
接下來就去買吃的..問了史丹利有幾個人要吃? 要買多少錢? 他說其他人有吃過泡麵了..小花也不吃去睡覺了
只要買他的..大約七八十元就好了..我就去找燒烤店..那家風味燒烤問了一下要等一小時..太久了只好換一家
旁邊有一家只要等15分鐘..嗯..就是你啦...羅東夜市好擠..跟士林夜市還真有得比
到了民宿後真是一整個不自在..吃的東西居然不能帶到房間..要在一樓吃掉(規定真多)
我就叫小花把史丹利叫下來吃燒烤..結果總共有四人要來吃那一包85元燒烤..昏~~不夠吃吧..一人只能吃到一串
我還以為只有史丹利吃應該很夠了說..看著大家好像吃不夠的樣子就把自己這邊的也share出來
大家應該去夜市逛逛的..哪有出來玩都待在民宿發呆的..又不是搞home party
回房後史丹利.Cherry.小花就陸續睡了..只有我這個夜貓子還沒想睡..不過還沒看完我猜也是先睡了..怕影響到其他人
但是史丹利打呼還蠻響亮的..讓我一直睡不著..其中打呼聲還夾著嘴巴咀嚼的口水聲..我猜他應該是作了吃美食的夢吧..哈~~
可能是等我買的晚餐等太久所造成這種夢境..但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回來才吃晚餐的啊: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