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尚介輕誕生了..但是一點都不夠邪惡..總重約1325g
hub共重282g..spoke用DT aerolite(一級的)..rim也不重..那是重在哪啊? 不會是nipple吧..昏~
目前搭配Vittoria Rally練習胎(310g/pcs)..今晚貓空測試一下能不能跑進15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pec
rim: ambrosio F20
hub: chosen
spoke: DT aerolite x 56pcs
tire: Vittoria Rally
weight: 1325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往集合地點時的平路感覺輪子很順..雖然hub還沒磨開..但是還是一整個順
從RT038的38mm框高一下轉變到F20的13mm..低框容易驅動的特性很明顯的感覺出來
由於今天沒人來尬爬坡..我就順順的騎就好..跟在Jalen旁邊詢問他RT038與R0的使用差異
過隧道後小N超過了他..我也跟著往前騎..直到騎到路旁有其他車隊的人我才開始出力騎
途中抽車是沒感覺到軟腳..不過還是要多騎幾次來感覺..總共花了16分多
我想狀況好且有人給我追..應該是跑的進15分的..比賽前換上215g的管胎應該又會有幫助
(再輕180g)

btw
今天聽說有人說輪組要32輪幅才夠強..其他的都是"軟"..想必此人一定是超級勇腳
套句我常說的..要怎麼判斷車架或是輪組的好壞..看看比賽的前幾名用什麼就知道誰好誰壞
屏除廠商贊助的因素..有多少比賽前幾名的有用到32輪幅的輪組? 我猜前10名都沒有吧
如果這人的腳力沒有比前10名的人強..那我覺得他說的話就當玩笑話聽聽就算了
輪幅該用多少跟輪框的強度..騎乘者的體重以及輸出功率的大小有關
選擇適合自己的輪幅數量..不要少了輪幅降低強度..也不要增加輪幅增加無謂的重量才是上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